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 2023-04-19 作者: 夏懿琳 来源: 邵阳廉政网

   4月18日下午,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厚见主持开班式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凝心聚魂、以学增智,深学细悟、以学提能,着力锻造一支思想纯、本领强、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以深学习为先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实调研谋实招,找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坚持全员参与调研,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调研,结合实际深入调研。着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务实管用有效上做文章,找准载体和抓手,创出邵阳品牌,形成邵阳特色。要以强队伍促攻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要以抓落实为要务,聚焦“两个维护”、重大决策部署、保障发展大局开展监督,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有力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建设。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开展专题辅导、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先进典型交流、分组研讨等活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干部,市属企业、市管高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