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省纪委监委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7-28 作者: 三湘风纪 来源: 清廉邵阳

     7月27日,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省“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交流总结前期情况,调度推进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是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的重要抓手,也是防范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必然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带头抓推动、促落实,专题学习传达、加强研究部署,工作推进顺利、取得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等问题极具顽固性、反复性,公职人员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行为严重败坏党风政风、损害党的形象,纠治作风顽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抓好统筹协调,强化督促调度,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全面起底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从严执纪,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让铁纪“长牙”、发威,促使各级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和岳阳市、常德市、娄底市纪委监委就有关专项整治工作做法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