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信访工作
分享到:

邵东:着力做好初信初访工作,及时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发表日期: 2019-03-15 作者: 邵东县纪委监委 金跃军、申文杰 来源:

“原来是这样,对这些政策总算搞清楚了,谢谢你们及时向我们答复解释。”

2019年3月,邵东县九龙岭镇纪委先后接到群众来访反映已脱贫但未享受到扶贫政策问题和退耕还林补贴问题。镇纪委按照办理初信初访的要求,及时进行实名接谈,组织扶贫、林业部门和村干部为信访人宣讲政策,释疑解惑,并提供建议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两名信访人均当场表示对答复解释工作满意,并承诺不再反映问题。

2019年以来,该镇纪委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2019】1号文件精神,将做好初信初访工作做为降低越级访、重复访的重要举措,坚持三天内实名接谈,五天内双向承诺,尽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纪检信访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