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武冈市:“5•20”打出廉字创意“牌”

发表日期: 2023-05-24 作者: 周维标 刘继锋 来源:

     “‘5•20’除了‘我爱你’浪漫的爱意表达,更有‘我爱廉’深层次的责任担当……”5月20日,在邵阳武冈机场路,武冈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武冈市纪委监委以“廉”字为载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武冈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工作宣传内容,结合融入“廉”字创意宣传标牌上,安装于机场路路灯杆醒目位置,为涵养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擦亮廉洁文化的“金字招牌”注入廉动力,在不断增强廉洁教育感染力、渗透力、影响力的进程中,一体推进全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畅享政策红利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和教育。


“5•20”当日,武冈市纪委监委还通过清廉武冈微信公众号转发上级采访报道该市分层分类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电视新闻,组织观看《浪石楹联 廉通古今》《品清白豆腐  享清廉人生》本土廉洁文化专题片,收听《廉颂》《心中的莲》本土清廉歌曲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