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新宁县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23-12-05 作者: 新宁县纪委办公室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新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班近两年提拔的69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以“守牢守好拒腐防变防线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全面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为强化培训实效让学员们的感触更深、理解更透、思考更深,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精心开设了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党性教育、分组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大教学板块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干部化身为讲师,既讲道理学哲理,又讲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传好马克思主义真理之道,授好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之业,帮助学员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底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推动新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