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东:强化系统治理,推动以案促改提质增效

发表日期: 2024-01-19 作者: 陈云贵 来源: 邵阳廉政网

    

    “看着曾经能力出众的同事成为了反面典型,既感到震惊也感到心痛,我一定引以为戒,躬身自省……”在参加完警示教育大会后,一名参会的基层市监所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1日12日,在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案促改”集中学习整改警示教育大会上,邵东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翔英对该系统在市委第五轮巡察中“边巡边移边查”的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深刻剖析背后的原因,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成果,结合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同类同改,邵东市纪委监委聚焦违规吃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深化以案促改,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在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案促改”集中学习整改活动,力求从根本上解决查而不止、纠而复发、屡治屡犯的“四风”顽疾。

据悉,该集中学习整改活动从1月1日开始至2月29日结束,为期2个月,分“学习教育、检视整治、整章建制”三个环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自查自纠、专题谈心谈话、严格督导检查等措施,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和纪法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