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共植“清风林”,同守“廉洁心”——邵东市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3-12 作者: 刘博学 来源: 邵阳廉政网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11邵东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廉桥镇友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昭阳大地添绿增色。

活动中,大家自由组队,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有的踩土定植,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种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形成一片靓丽的“清风林”。

“很高兴参加植树活动,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苗在山坡上昂扬挺拔,也是在自己的心中植上了一棵希望之树、责任之树,督促我们在工作中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护林员’”。现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边认真检查刚种好的树苗,把种歪的树扶正,一边高兴地与其他同志交流。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扎扎实实维护好自然生态的山清水秀,更要久久为功守护好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为打造邵东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