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 为全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发表日期: 2018-12-20 作者: 邵阳经开区纪工委 许洪范、杨绍宁 来源:

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这是邵阳经开区扶贫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回访过程中,听到看到的最频繁的一个工作实况。

今年以来,区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坚决惩治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主动出击、重心下沉,完善案件查办机制,对重点案件坚决实行提级直办和异地办理,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共受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15件。

该区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做到“两个一律”,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形成震慑、赢得民心,为全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干事创业和公平公正环境。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