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大祥:清退“拔毛”款4万余元 打通扶贫领域反腐“最后一公里”

发表日期: 2018-12-26 作者: 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

“时隔3年,没想到这个钱还能退给我,真的感谢纪委……”当大祥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将追缴的退耕还林款进行清退时,新冲村的百姓纷纷感激道。

今年以来,大祥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蝇贪”,突出对乡镇、村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等重点人群,扶贫资金分配和扶贫项目等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全区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9人,组织处理16人,党纪政务处分3人,问责4人,追缴违纪资金11.9万余元,退还群众资金4.4万余元。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决不能让‘拔毛’者拔掉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获得感,要坚决把‘拔了的毛’还给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大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祥区将进一步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打通基层正风反腐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