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分享到:

新宁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问题

发表日期: 2019-07-09 作者: 新宁县纪委监委 来源:

近期,新宁县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1.新宁县回龙寺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健平,副主任刘晓勇工作不实问题。刘健平、刘晓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在高阳村贫困户种植金丝楠木产业验收中工作不实,失职失责,导致左某等四户贫困户虚报金丝楠木产业奖补资金2.1万元。2019年5月,刘健平、刘晓勇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相关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新宁县黄龙镇四川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蒋钢铃工作不实问题。蒋钢铃在任黄龙镇四川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作风不实,致使群众套取扶贫奖补资金0.38万元。2019年5月,蒋钢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套取资金予以追缴。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